云南省商务厅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19-07-03 17:29:35     【字体: 】    

7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党员干部风采,省商务厅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寇杰、周学文、孙燕、张红霞等厅领导出席活动,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学文同志引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齐声高唱国歌,并与14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为实现云南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努力。

供稿: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审核:杨慧梅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