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在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19-07-04 17:08:09     【字体: 】    

6月26日,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在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革命斗争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

全厅党员干部在抗战胜利纪念堂,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了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进行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以志表示,应急管理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应急管理部门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平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护好人民群众在安全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就是应急管理部门最坚定的初心使命。

王以志要求,党员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加强党性锻炼,把初心写在岗位和行动上,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主题教育中,云南省应急管理厅还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牢牢把握防范化解安全生产、抗震救灾、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地质灾害应急等方面风险的战略主动权,全面建设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统筹加强自然灾害防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刘璐  审核:张林海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