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和迤茂村党总支开展联系共建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19-07-04 17:12:50     【字体: 】    

7月1日,正值迎接国家第三方专项抽检富源县脱贫摘帽考核的关键时刻,营上镇迤茂村党总支在省广电局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配合下,组织全村50名在家党员开展局直属机关党委和迤茂村党总支联系共建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誓词声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中,村党总支书记为大家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重点讲述了农村发展变化和脱贫攻坚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教育引导大家永远跟党走。紧接着组织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脱贫攻坚先锋”专题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为建设迤茂村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人民战争做出应有贡献。最后,在电影放映室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

活动期间,村党总支和驻村工作队还集体慰问了村组干部,向参会党员发放了党员学习资料及慰问品,走访慰问了2名7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村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牢固的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供稿:省广电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审核:段伟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