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昆明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并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19-07-05 15:17:54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昆明院”)党委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熊黎明教授受邀作了题为《以杨善洲为镜,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讲座。她以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镜,对每位党员如何锤炼党性修养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杨善洲同志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权力观用权、以正确的事业观干事、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是新时代党员干部领悟“初心”的生动镜鉴。讲座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领会,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具有重要意义。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中国电建昆明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峻林代表院党委向工作在各岗位的广大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院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冯峻林就中国电建昆明院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潮,积极行动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懂的深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突出问题。以上率下自觉对标,提高弄懂的精度;融入工作实际,提高做实的力度。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饱含深情,同唱国歌、同温入党誓词,放歌伟大祖国,再次体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中国电建昆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就学习杨善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行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对杨善洲党性修养的学习,感悟典型初心,汲取精神力量,联系思想工作,畅谈责任担当。

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刘昱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