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19-07-05 15:18:1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焕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以新面貌、新状态、新风尚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7月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在昆所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总支)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100余名参加了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明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举行的主题演讲比赛中,来自省局机关、在昆所属事业单位的10名党员,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紧扣“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各项要求,用饱满的情绪、热情的文字、激昂的节奏,描述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讲述身边的工作、身边的生活,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重大变化,讴歌了我们的幸福生活,展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新状态和新风采。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机构改革多部门整合后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向我们党98周年华诞献礼。

 

供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王鸿举 审核:别燕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