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赴文山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19-07-16 17:22:29     【字体: 】    

7月10日,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为组长的第三调研组一行3人,深入到文山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恩丽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调查问卷、实地查看等形式,就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模范机关”创建 、如何防范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等情况进行调研。

州直机关工委处级以上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恩丽汇报了全州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调研组成员围绕主题,向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当前文山州、县两级机关工委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基层党务干部配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山州信访局等七部门党建联盟示范点、文山州审计局“模范机关”创建情况。王宏指出,开展专题调研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和要求,是省直机关工委在推动学习活动中找差距、查短板的手段,更是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途径。他充分肯定了文山州机关党建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两个示范点打造切合实际、操作性强,有许多可复制可借鉴的亮点和做法,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为此次调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要求调研组回去后认真总结经验加以推广,认真梳理基层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徐金铭  审核:杨恩丽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