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
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以高质量的谈心谈话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1-02-20 17:13:46     【字体: 】    

“你工作的责任心还要进一步加强,做事拖沓、马虎,效率和质量不高,建议你切实改进提高,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你在专业思考、专业素养、专业工作上还有差距,建议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加强专业训练,提高专业能力……”“你在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和带头作用方面还有差距……”

按照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近日,在党员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紧紧围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安排、严格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为党支部班子查摆、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

为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提出工作措施和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支部班子成员带头,面对面、一对一地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以高质量的谈心谈话,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在谈心谈话中,大家坚持带着问题谈,谈对方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谈产生问题的原因,谈下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相互指点、相互帮助,取得了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共识、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在谈心谈话中,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交流,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支部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意见建议40余条,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建议6条,为支部班子查摆、解决突出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曹秦 审核:杨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