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共青团云南省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05 15:14:15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于5月3日在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机关100余名团干部参加活动,团省委书记唐源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全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作主题演讲,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馆长讲授微团课,唐源讲话并带领在场全体团员干部重温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全体团干部参观红军长征柯渡纪念馆,重温红军长征历程,延续伟大长征精神。深受触动的青年工作者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落实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赓续红色血脉,牢记百年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好党史及青年运动史,在不断深入学习中接受政治淬炼、汲取精神力量、点燃奋斗激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青春的赛道跑出最好成绩,为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昆团省委委员、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供稿:马乐 审核:李永为)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