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直机关妇工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09 17:30:26     【字体: 】    

5月7日,省直机关妇工委、团省委机关妇委会与昆明市金碧街道弥勒寺社区妇联成功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插花、经典诗词诵读、读书分享等,共有妇女干部群众等20余人参加。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在欢快的歌声中,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插花活动环节以鲜花作品致敬党的光辉历程,把最美的祝福通过花语献给党,同时营造了母亲节的温暖节日氛围。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巾帼英姿。在社区“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内,妇女干部群众深情诵读了毛泽东经典诗词《沁园春·雪》,表达她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挚情感,也展现了妇女群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以“学习宣传先进妇女典型”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分享了书籍《张桂梅》,讲述了巾帼英雄张桂梅老师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老师这样的先进女性代表为榜样,发扬进取精神,汲取信仰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服务大局的工作实践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省直机关妇工委 审核:张燕)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