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寄语云南外事战线全体青年同志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0 11:39:20     【字体: 】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云南外事战线上的全体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从1922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已经走过了不懈奋斗的百年青春征程。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共青团始终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广泛组织、动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同向而行,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今天,五四精神的火炬已经传到我们这一代青年手中,我们要用青春作浆、以梦想为帆,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外事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忠诚、使命、奉献”的外交外事人员核心价值观,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外事干部。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外事青年要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以赶考精神答好青春试卷,不怕苦、不怕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走好新时代对外工作长征路,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外事青年更大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刘泽慧 审核:杨绍成)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