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司法厅机关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0 11:40:59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6日,省司法厅机关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省司法厅机关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相关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参加会议的4名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谈认识、讲心得、说体会,展现了厅机关青年干部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会后,为迎接即将在昆明召开的COP15第二阶段会议,牢固树立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省司法厅机关还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参观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生物多样性知识宣讲和实地参观活动。

(拟稿:王梦蕾 审核:刘志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