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0 11:42:35     【字体: 】    

4月29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以重温誓词、了解社史、交流座谈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团员代表围绕建团100周年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分享

来自云报集团的云南日报联合团支部、国际传播交流中心团支部、民族时报团支部、云南网团支部、春晚传媒有限公司团支部等8个支部的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福海街道办事处陆家社区的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代表受邀共同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祖坤代表集团党委向广大共青团员和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近年来集团共青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深刻认识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群团的组织作用,切实履行好共青团的职能。在新闻舆论战线上,青年团员也是主力军,特别是在新媒体领域,青年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在岗位上踏实肯干,出新出彩。希望借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结合与陆家社区的团支部共建,开展团员服务和团日活动,充分发挥集团的优良作风,把党的事业做得更好,争取再立新功。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廷尧表示,这是最好的时代,大家处在最好的年华,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够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砥砺奋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团员重温誓词

团员青年参观云南日报社史馆

主题座谈会上,青年团员代表还围绕建团100周年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分享。在云南日报社史馆前,青年团员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接受思想洗礼,更加明确了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在参观了云南日报社史馆,了解云南日报70年的发展历史,感受老一辈云报人投身新闻工作的热情后,团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进入新时代,新一代的云报青年应继承云报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苦练本领、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誓言,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拟稿:李承韩 审核:贺凯)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