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云南省财政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3 11:28:22     【字体: 】    

5月10日,云南省财政厅组织厅机关青年干部、共青团员,农担公司团支部、驻村工作队员分别采用集中收看、在工作岗位收看的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大会盛况后,在场的团员青年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让所有在场青年干部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省财政厅团委副书记杨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全体青年在实现伟大复兴的赛道上能够奋勇争先的话语让我倍感触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记忆,一代青年也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作为新时期财政干部,将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青年干部杨云波表示:“庆祝大会气势恢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青年是希望青年是未来,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动力源泉,作为财政青年,我们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更要恪守功成必须有我的责任担当。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有限的青春奉献给无限的党的事业当中去。”

共青团员王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的讲话中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青年团员使我更加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我也更加坚定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讲话精神逐步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共青团员李曦媛表示:“我是在2007年加入的中国共青团,与中国共青团一起度过了近15个春秋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我将会一如既往紧跟党的步伐,去立足我的岗位职责,去积极主动作为,希望能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这样伟大征程中,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

省财政厅驻村工作队员曹宇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被时代赋予了历史责任,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将个人发展紧紧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浪潮中,把汗水洒在大地上,为实现中国梦的接力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与团员青年一同观看直播。在听了团员青年的发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提出要求,机关团委和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党建带团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永葆青春的思想和朝气,立足财政事业发展和自身岗位,让青春在推动云南财政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异彩。

(供稿:方媛 审核:施取江)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