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昆明海关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3 11:31:23     【字体: 】    

5月11日,昆明海关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周怀君、昆明海关政治部主任曹传清、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周鑫出席活动。昆明海关机关各部门单位共4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各隶属海关单位团员青年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观看了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百年团史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通过共唱团歌、诗朗诵、先进集体和优秀青年事迹分享、志愿队承诺等活动形式,充分展现了昆明海关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把国门、服务发展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风貌。

活动中,昆明海关团员青年形象宣传片及昆明海关团委组织各隶属海关团支部拍摄的《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国门》优秀微视频展播,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昆明海关团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关区团员青年书写忠诚,不断前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金茸永真 审核:熊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