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昆明海关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3 11:35:15     【字体: 】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昆明海关党委副书记、关长靳延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传清带领关区各单位部门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看收听了直播。

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关区广大海关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激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到基层一线担苦、担重、担难、担险,立足岗位职责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国门安全、促进外贸保稳提质等重点工作,勇当云南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供稿:金茸永真 审核:熊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