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直机关妇工委 省级机关党校送“讲”到基层 举办“弘扬优良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主题讲座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26 17:29:23     【字体: 】    

5月23日下午,由省直机关妇工委、省级机关党校联合开展服务基层、送“讲”到基层活动,在省农科院举办“弘扬优良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主题讲座。省农科院妇联通过现场参会、视频直播等方式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省级机关党校钟雪梅副教授从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三个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从社会热点、身边事例诠释了只有守好家庭廉政墙,才能建设好家庭;只有践实家庭廉政风,才能传承好家教;只有把好家庭廉政关,才能筑牢好家风。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李红梅强调,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妇女干部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厚植家国情怀,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当先锋、走前头。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和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讲座,对发挥妇女和妇女组织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要持续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发挥好妇女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供稿:省直机关妇工委 审核:张燕)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