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云南省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会聚良缘——知音和韵·品茗会友”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0 15:29:01     【字体: 】    

6月19日,云南省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在昆明滇池湖畔举办“会聚良缘——知音和韵·品茗会友”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大龄职工专场)。

活动伊始,通过展示茶艺八式等中国传统文化,让男女职工积极参与、一同学习、认识中国茶文化,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在“知音和韵”“品茗交友”“纸扇绘制”“和韵”等环节中,大家相互配合,逐渐拉近了距离,缔结了友谊。

活动中,大家围绕“品茗会友”主题进行交流互动,在“和韵”环节向心仪对象赠送了亲手绘制的纸扇和留言便签。

今年以来,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要求,先后到省直20余个基层工会进行了“蹲点调研”,通过与基层职工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到大龄单身职工恋爱交友的诉求,举办了此次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共有34家来自省直机关、高校、企业、医院等近100名单身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云南省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 审核:聂易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