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逐梦华夏人 奋进新百年”——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团委开展新入职员工主题团课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8-08 16:08:17     【字体: 】    

为凝聚青年力量,弘扬爱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奋斗热情,7月18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团委为2022年新入职员工上了一堂以“逐梦华夏人 奋进新百年”为主题的团课。

课程开始,全体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团课从分行整体情况及分行团委介绍、回顾五四运动、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内涵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中国青年永远跟党走、逐梦在华夏五个部分全面系统解读了中国共青团的逐梦之路和经验启示,让全体新行员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和党旗领导下的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同时也让大家初步了解昆明分行经营情况及团委工作开展情况。

团课强调,新行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身体力行,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让火热的青春在干事创业中得到升华。

团课指出,华夏银行昆明分行是永远跟党走、坚决维护员工权益、敢于拼搏向上、重视青年人才的国有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坚持党工团共建,朝着更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更加自信自豪、温馨友爱,更加光明美好、业绩突出方向迈进。

(供稿:何姿颖 审核:毕兴隆)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