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昆明海关团委组织开展“守护关苗 共筑家园”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干部职工子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8-23 14:20:23     【字体: 】    

为关心关爱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近日,昆明海关团委组织开展“守护关苗 共筑家园”主题团日活动,带领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子女在昆明海关技术中心开展了一次生动有趣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昆明海关团干部就海关发展史作了介绍,播放了有害生物防治及濒危物种保护宣传片,并进行了有趣的有奖问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向孩子们传递了“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

此次活动,孩子们还参观了昆明技术中心展览室、植检实验室,观看了动物标本,学会了使用显微镜。昆明海关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孩子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供稿:马舒娴 审核:熊黎)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