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机关党建工作中期推进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01 14:24:40     【字体: 】    

8月12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机关党建工作中期推进会,会议总结机关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赵攀峰主持,团省委书记唐源讲话,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福其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团省委机关党建工作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督查检查情况;青年发展部和省青基会两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团省委按照省委和团中央部署安排,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唱响主旋律,扎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持续转作风、树新风,作风效能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云岭红旗党支部”为目标,进一步抓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抓实问题整改,突出实绩实效,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个主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书记王宁“五个带头”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坚持强基固本,全面夯实党建基层基础;聚焦重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从严从实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担当使命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省委书记班子、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李海倩 审核:金树)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