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开展
“情系荣誉军人·中秋关爱慰问”联合主题党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08 09:40:43     【字体: 】    

9月6日,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机关妇委会联合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党支部、省人社厅妇委会及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关爱基金会等6个党支部,到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开展“情系荣誉军人·中秋关爱慰问”联合主题党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以“致敬英雄”为主题,提前为集中供养的残疾退役军人和家属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中秋节。《英雄赞歌》《打靶归来》等一首首激情昂扬的歌曲让老兵们重回青春岁月,纷纷表示要同疾病斗争到底,把英雄故事和抗战精神一代代传递下去,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志愿者们与残疾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唠家常、话中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具体诉求,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志愿者被老兵们的英雄故事、永葆军人本色的大无畏精神和豁达乐观的心态深深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为退役军人尤其是残疾退役军人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

(供稿: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审核:机关党委(人事处))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