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女职工厨艺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16 15:36:55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结合学院机关妇委会和工会的培训学习要求,学院机关妇委会和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9月9日下午联合举办“巧手备佳肴·飘香溢中秋”厨艺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滇菜名师、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王康作讲授和演示。他以滇味水煮肉片等菜式为示范,从上班族的食材选择、营养搭配、烹饪调味以及出菜装盘做了专业讲解。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培训活动,不仅认真聆听讲解和示范,还争先恐后动手制作菜品。大家不仅增长了厨艺知识,还切实体会到了制作美味佳肴带来的乐趣。

机关妇委会倡导大家学以致用,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教师节施展厨艺,亲自为家人烹制爱心餐、幸福餐,以增进廉洁家庭、文明和谐家庭建设,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妇委会 诸芳 刘林华 审核:陈友康)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