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亲子教育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9-27 09:52:04     【字体: 】    

按照省直机关妇工委《关于转发云南省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妇女工作实际,9月25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亲子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家长和孩子们齐声高歌,用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以“巾帼心向党 感恩新时代 真情颂党恩”为主题,将学党史、学国史等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干部职工在家庭中开展学党史、知国情、研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增强爱党爱国爱家意识。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朗诵爱国主义诗歌《读中国》《我的祖国》,又朗诵了《过大年》《二十四节气歌》等中华民谣,有的小朋友朗诵了古诗词、表演了跆拳道,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活动还安排了研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相关内容,组织孩子们学习中国书法、剪纸、传统手工及中华传统美食等活动,小朋友们有的学习做手工,有的表演才艺,有的学习制作汤圆,边做边玩,十分开心,有的小朋友用书法表达心声,写下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等作品。

(供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审核:王君玲)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