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共建
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11-25 16:55:47     【字体: 】    

近日,按照省直机关妇工委的工作安排,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妇委会以线上形式参加了云南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云南妇女理论研究发展”会议,机关全体妇女干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农布央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农布央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开辟马克思主义妇女理论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提供了指南和路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引导和团结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成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不断促进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机关全体妇女干部专心聆听、用心领会,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妇委会沈仕春 审核:石燕)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