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28 19:10:55     【字体: 】    

4月20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以下简称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主持,带头作交流研讨。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省委书记王宁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云南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颜希权、李曙峰等5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提出一系列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工委作为政治机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是核心职能,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必须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树立目标导向、准确识才,注重干部培养、悉心育才,坚持人岗相适、精准用才,努力营造人尽其才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工委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党管人才,深入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的实践问题,不断打造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要坚持人才战略思维,优化管理机制,强化专业提升,统筹谋划构建工委人才工作新格局。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 审核:桂继承)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