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05 15:10:57     【字体: 】    

4月28日至29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以下简称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作开班动员,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省级机关党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颜希权在开班式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教育引导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引起共鸣、唤起共识、汇聚共为,更加扎实有效地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在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下足功夫,深入推动“两场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真正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提效能。要在形成高度自觉、丰富学习内容、掌握科学方法、坚持学以致用上下足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工委智慧和力量。

培训班主要采取专家辅导、视频教学、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进行,先后听取了省委党校、省政府研究室、省社会科学院、省级机关党校有关领导和老师专题辅导,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王宁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讲话视频。

工委党员干部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培训班学习,更加全面系统掌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出了信心、学出了压力、学出了干劲,下一步将紧扣机关党建职能定位,树牢标杆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担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两场革命”、扎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中去;体现到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和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去,不断开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工委机关党委 审核:桂继承)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