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16 15:58:44     【字体: 】    

5月11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率工作组一行,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省人防指挥中心、党建文化长廊、人防陈列馆等场所及党建文化氛围营造情况。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玉兰同志全程参与调研,并从组织坚强,在政治引领中保持高位推进状态;行动坚决,在争先创优中展现拼搏奋斗姿态;正风坚定,在严明纪律中构建山清水秀生态三方面介绍了省人防办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推进“作风革命”过程中开展人防企业大调研、签订“两个军令状”和深化“十抓十解决、党建创一流”项目化建设开展情况,并就“紧扣一条主线、抓实两项活动、突出三个重点”的思路,汇报了下步工作打算。

颜希权在座谈调研中表示,对省人防办党建工作特别是开展“两场革命”和主题实践活动印象深刻,成效值得充分肯定。颜希权就今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主要情况及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聚焦一个根本性建设,重点抓好政治机关建设;二是抓实省委、省政府两项重点任务,坚决推进“两场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三是持续推进三项常规工作,抓学习深化理论武装,打基础建强组织体系,促养成强化正风肃纪。

颜希权就省人防办下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实《2022年度云南省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022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和《2022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落实,切实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不漏项、见成效,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抓实“两场革命”和“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办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推动云南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为契机,把改革作为发展的重大机遇,提前谋划布局,切实担负起更大责任、更重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持续提升云南人防建设水平,推动人防事业发展在全国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党组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云南省人防办 审核:韩玫)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