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8讲以线上方式举行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1 16:06:0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突破发展瓶颈,补齐短板不足,推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提升专业化能力,按照《2022年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选题计划》,6月20日下午,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8讲以线上方式举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作了题为《数字化时代的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讲座聚焦形势任务,联系云南实际,从时代新变迁、数字新经济、政策新取向、发展新趋势、产业新动能、振兴新图谱、未来新机遇等方面作了阐述,对于全省各级领导干部拓展“数字”思维,提升“数字”意识,增强专业本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讲座,让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切身感受到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发展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推进资源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既是推进数字云南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引领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省直党政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驻昆高等院校,省属企事业单位,中央驻滇单位副厅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各州(市)副处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副科级以上在职领导干部,共10.49万人参加讲座学习。

(供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员教育中心 审核:廖关林)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