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省直机关新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集体谈话
来源:省委省直机关工委     2022-10-14 15:33:21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省直机关新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集体谈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作集体任职谈话。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副书记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谋划者、组织者、执行者,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作为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看家本领、常修课、工具书,把机关党建理论“传”遍机关党组织、“播”进机关党员心田、“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地位作用,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把握关键重点,高质量谋划机关党建工作,推动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加强实践锻炼,全面提升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素质本领,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检察院和团省委机关党委副书记作为新任职代表依次作了表态交流发言。省直机关2022年通过换届选举、届中调整新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共53人参加会议。

(供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张锡宏 审核:李宏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