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离退休人员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11-03 15:18:13     【字体: 】    

11月1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到会并组织传达。工委离退休人员共7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在省委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委各级离退休人员党组织和全体离退休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集中宣讲、专家辅导、心得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供稿:工委离退办 审核:李毓平)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