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在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11-16 21:16:0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于11月16日深入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开展宣讲。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走进新华书店西双版纳书城,向来自机关、高校、社区的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互动交流。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座谈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强,是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全面准确而又深刻的辅导。下一步,将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扬优势、固根基、补短板、促提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扎实推动西双版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贾圆:作为机关青年干部,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作好长期奋斗、长期斗争的准备,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各种考验和挑战之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是永葆斗争精神,在复杂环境中保持政治定力。二是增强斗争本领,在推动改革发展中担当作为。三是掌握斗争艺术,在策略方法上有理有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西双版纳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段学松:本次宣讲座谈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的讲解,为使自己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坚强的理论保障。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实转变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西双版纳建设更高水平的“一城两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灵:参加此次宣讲座谈会,让我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立足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段贤威:听了宣讲,深受教育和鼓舞,为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聚焦点、抓住着力点提供了指南。作为青年党员,我深感生逢其时,在最美好的年华赶上最好的新时代。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在准确理解、吃透精神的基础上,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多学本领,学好本领,加速提升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本领,当好新时代的“长征者”和“接棒人”。

陈云:今天,很荣幸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颜希权作宣讲报告,对我而言,既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也是一次政治上的升华,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淬炼。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征程上,切实以学促用、以知促行,全面抓好、抓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刘伟霞:颜书记的宣讲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很好的辅导。我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作表率,干字当头、担当进取,以不忘初心、胸怀大局、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的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把功夫下在平时,工作做在日常,以积极作为践行青春使命,风雨无阻,踏浪前行。

王琳玲:跟随省委宣讲团思路,再次回顾党的二十大精神,不禁让人为百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所鼓舞,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目标所振奋,为贯穿全篇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所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寄语与期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我们这一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以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为天职,以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为荣耀,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不断发挥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

(供稿:西双版纳州委州直机关工委 审核:王敏)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