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2022-04-01 15:54:00     【字体: 】    

3月28日,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履职尽责能力和忠诚担当本领。

会议在前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党建研究》杂志刊出的丁薛祥同志的“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和陈希同志的“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等理论文章。三名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认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干部、人才等任务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子义)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