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王宁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6-19 15:45:00     【字体: 】    

6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7次主任会议在昆明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云南省2022年省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初步方案初步审查及有关情况汇报,同意将专项调整方案(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查。

会议讨论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建议日程,决定该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20日在昆明召开。

会议讨论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包括审议审查《云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修改稿)》、《云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昆明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审议审查云南省2021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省政府关于云南省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及有关执法检查、调研报告等。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云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关于调研我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的工作方案,决定于6月至7月开展此次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原、杨保建、李培、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秘书长韩梅出席会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