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我省表彰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8-09 16:22:24     【字体: 】    

8月8日,云南省体育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在玉溪市举行,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本次表彰,是云南体育史上首次对全省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是我省体育深化改革进程中的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云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和健康云南建设的重要载体,坚持把体育作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出台“十四五”云南体育发展系列规划和建设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发展冰雪运动等系列政策文件,持续加大对体育的投入和支持力度。通过努力,全省体育设施明显改善,全民健身蔚然成风,竞技体育成绩亮眼,体育改革不断深化,体育产业快速发展,体育辐射力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呈现出特色鲜明、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强劲发展态势。涌现出一大批积极投身我省体育事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此,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体育局授予呈贡区教育体育局等45个单位“云南省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兴德等88名同志“云南省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副省长李玛琳出席表彰会并讲话,对全省体育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