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全国“双创”活动周云南分会场活动启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9-16 15:43:40     【字体: 】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云南分会场活动于9月15日在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与全国同步启动。

今年的“双创”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聚焦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年度重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引导社会资源加速创业项目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培育创新创业氛围,把创新创业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活动周期间,全省各部门、各州(市)政府、企业、高校、“双创”平台将组织举办政策咨询、创业培训、融资对接、项目路演等多个精彩活动,所有活动将通过“云南双创”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和宣传。

启动仪式上,首届云南创新创业之星代表获颁获奖证书,创新创业之星导师代表获颁聘书,部分代表现场分享了“双创”故事。同期还开展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现场展示来自多个高校、企业的30个创新创业项目。

副省长王浩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