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3-02 15:13:50     【字体: 】    

为高质量开好委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委党组成员紧扣本次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党组书记、主任岳修虎同志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对委党组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保持政治站位的高度;要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在创新理论武装上体现学习领悟的深度;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在践行党的宗旨中提升民生福祉的温度;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增强干事创业的力度;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在推进新的伟大工程中端正砥砺作风的态度。

会议强调,省发展改革委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硬招实招,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发展改革各方面工作中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发改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谢欢 审核:李富)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