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科技厅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3-15 17:21:09     【字体: 】    

3月7日,云南省科技厅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并围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做交流发言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关鼎禄参加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侯玉萍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俊主持会议。

会上,王学勤就为什么开展、怎样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做动员讲话。关鼎禄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社发处、宣教中心、农村中心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就“寻标对标达标创标”活动中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要求,抓好主题实践活动,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政治自觉。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重要途径;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上层次上台阶的关键抓手。二要把准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发力,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实际成效。要认准目标,定实举措;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理清步骤,有序推进。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有序开展。要务实作风增效率、担当尽责求作为、强化督导抓落实。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接续奋斗的正能量,努力在本行业、本领域立起云南科技创新工作新标杆,奋力开创科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厅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省科学技术院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王付永 审核:张恒荣)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