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云南省纪委监委     2022-03-18 16:29:33     【字体: 】    

3月7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委机关内部自身建设既是一次检验,也是一次锤炼,更是一次提升。委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站在把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的高度,来看待、理解、组织和推动这次主题实践活动,把主题实践活动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落实、争先进,创一流、作表率。

会议要求,委机关各部门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清单式明责、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动,专题研究、专人负责。要准确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主题实践活动全过程,推动主题实践活动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据悉,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将重点围绕政治建设、业务工作、机关党建3个方面开展,时限为3年,按照近期、中期、远期目标依次有序推进。

(转载自省纪委省监委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