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委统战部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工作专班及联络员会议
来源:省委统战部     2022-03-25 15:18:10     【字体: 】    

3月1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2022年第一次工作专班及联络员会议,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统战部成为省直机关第一批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批准备案单位,要在开局良好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行稳致远,争创一流佳绩。各处室、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推进,将主题实践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模范机关创建同部署同落实,确保活动不空转、任务不落空。

会议要求,各处室、事业单位要紧扣职能职责,围绕新时代云南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年度工作安排,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建立项目化实施机制,将2022年业务工作目标责任进一步分解和细化量化,形成业务工作项目清单。工作专班要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统筹协调,抓落实、解难题,营造氛围、培树典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部务会和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推进主题实践活动,促使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转载自省委统战部)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