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2022-03-28 14:50:39     【字体: 】    

3月15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就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推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做好2022年度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参公单位全体干部和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省青教基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从文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以“以作风革命效能建设革命助推云南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要从实事求是的维度,认真检视作风建设现状;要提升敬老情怀的厚度,勇担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使命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省委老干部局坚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主要的任务,自觉扛责在肩、落责于行,推动机关党建提质提效、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有力有为。

会议强调,2022年,要坚持以主责意识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着力深化思想引领、着力夯实组织基础、着力锤炼过硬作风、着力强化廉政建设,坚持以硬实举措提升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转载自省委老干部局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