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社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2-03-28 15:02:23     【字体: 】    

3月16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印发的《省直机关“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中共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关于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学院推进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谢灿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和重大政治任务,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和载体,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细化工作职责、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有效推进。要在推进主题实践活动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与共识教育主责主业结合,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上下功夫,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审议通过了《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任务分解》,各职能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打算。

(转载自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