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3-28 17:20:0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省农科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3月25日,院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调度会议,统筹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办事机构近期重点工作事宜。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院“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海燕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是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的具体实践,是助推农科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王宁书记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和省委对于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作用的发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认真学习领会,明确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入领会主题实践活动中提出的“三跟进”“四有”“八对标”等具体目标要求,通过实际工作实现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最终目标;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整体推进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全院主题实践活动的统筹协调,办公室下设机构间要强化沟通交流,明确分工的同时注重协调与配合;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主题实践活动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相结合,工作过程中既要对标先进抓落实又要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并再次强调要提高工作执行力,把院内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供稿:省农科院机关党委 审核人:李志勇)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