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强调 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 以严实作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3-29 11:10:11     【字体: 】    

3月9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省委领导在校(院)有关班次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校(院)2022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王宁书记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石玉钢副书记在校(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两场革命”,更好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更好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深入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6次、3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工作,结合校(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全面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两场革命”,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转载自云南行政学院 供稿:李艳,摄影:王杉,审核:王四清)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