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暨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4-29 15:59:1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理解党百年奋斗带来的深刻改变,4月27日至29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办机关党支部书记、“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办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72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程设置丰富,贴合实际,先后邀请省委党校欧黎明教授、市委党校董文倩老师等6位专家和领导,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军民融合发展、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授课,培训效果明显。

通过培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对当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信心,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仝少辉 审核:汤礼东)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