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农垦局2022年第1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5-30 15:19:34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接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扎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推动云南农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保证,5月24日至27日,云南省农垦局举办2022年第1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围绕培训主题,局党委书记李国臣作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推进落实、开创新局;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各项工作实起来、严起来、快起来,以实干、实效、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为重点,邀请省委党校熊黎明、杨庆东、祁苑玲、刘轶飚、彭洪波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党史伟大力量、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等作专题辅导,帮助党员干部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认清云南未来五年目标任务,结合履行职能找准谋实发展突破口,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服务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垦力量。

培训期间,组织召开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开展人事工作专项业务培训,进一步盘点工作、压实责任、提升能力、理清思路、改进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对照年度工作部署重点任务,深入践行“三个工作法”,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培训结束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农布七林作结业讲话,指出培训班主题鲜明突出政治性、内容聚焦具有示范性、组织严密强化规范性,不仅提升了思维层次,增强了党性观念,也开拓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学习干劲。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事、负其责;要发挥辐射效应,以上率下示范,身体力行带动;要抓实规定动作,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前准备。

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供稿:杨德兴 审核:张国荣)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