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竞赛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02 16:44: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难题、开新局的能力和水平,5月30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竞赛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担任竞赛评委组长并进行赛前动员讲话和点评小结。

省投资促进局“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局机关各支部及商会党组织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各基层党组织经自下而上、层层推选,在支部内开展广泛宣讲后推选出来自机关各支部和异地商会基层党组织代表共计11名理论宣讲员参加竞赛。

此次理论宣讲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参赛选手立足于不同的岗位职责,围绕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政治理论、党史知识、“对外开放”“民营经济”等紧扣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宣讲,“宣”“讲”结合,“视”“听”结合,主题鲜明、洞察深刻,注重对理论的分析研究,并融入招商引资工作实践,将党的创新理论讲得透彻生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投稿: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 审稿:邹轩婷)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