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干部政治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18 10:55:5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6月15日至17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省司法厅党校(省政法干部学校)举办了省直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来自省直各单位的81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地位,重点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性教育、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意识形态工作等课程。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从严落实培训班各项规定,自觉服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了培训安全圆满完成。

 

 

 

 

  

 

 

 

 

参训学员认为,本期培训聚焦“政治素质能力提升”这个主题,既注重用好传统的集中讲授方式,又统筹组织开展实地教学,既注重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又突出机关党建实务,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组织严密,学到了新知识,开拓了新视野,掌握了新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积极奋进的动力,发挥工作的集聚效应、培训的辐射作用,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夏薇 审核:廖关林)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