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省政协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4 17:31:53     【字体: 】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2日上午,省政协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1日期间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省政协副秘书长李秀泉、杨俊松出席颁发仪式,并为车志敏、朱有方、陈世第、周慧仁4位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政协原秘书长车志敏代表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作了发言。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这枚闪亮的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党员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老党员们将倍加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人民政协事业和云南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光辉,不断擦亮纪念章的光芒。

省政协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副书记、省政协原副秘书长马良泽主持颁发仪式,省政协办公厅党建工作处、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的同志以及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供稿:省政协机关党委 审核:孙宝红)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