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4 17:37:27     【字体: 】    

6月24日上午,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邀请云南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副处长鲁倩南同志作专题辅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周凯家族式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鲁倩南以《推动新时代云南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人才工作形势、人才政策设计考虑和做好人才工作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系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云南人才工作的目标方向、思路举措以及爱才、育才、引才、用才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充分运用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把人才工作放到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领域人才工作,不断提升民族宗教系统人才工作水平。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35人参加。

(供稿:省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人事处) 审核:熊国才)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