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快讯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开展 “6.26禁毒防艾”系列活动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     2022-06-27 19:38:57     【字体: 】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省直机关团员青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6月26日,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开展“6.26禁毒防艾”主题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省直机关团工委组织省直各单位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昆明市禁毒委主办、五华区禁毒委协办的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直各单位团员青年参观禁毒宣传展板、实物展示和禁毒宣传作品,随后,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向在场市民分发禁毒宣传单,讲解禁毒知识,告诫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下午,省直机关团工委在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开展“6.26禁毒防艾”知识宣传讲座进企业活动,邀请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禁毒大队两禁中队中队长作题为《拒绝毒品 健康人生》的宣传讲座,并参观云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南省智慧党建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等平台。来自省直各单位100余名团青组织负责人、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号召,省直机关各单位团青组织要勇于担当,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努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氛围,掀起宣传禁毒知识教育的高潮,组织广大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和志愿帮扶活动;要教育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远离毒品,利用多种途径进行学习,提高防范和鉴别能力,加强自身防护;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树立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禁绝毒品的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团工委 审核:周鑫)

打印页面      |     分享到:
分享到: